兰州市红古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窗口单位现场观摩会召开

来源: 兰州文明网 | 作者: | 时间: 2018-06-07 | 责编: 雷卫腾

  用文明“擦亮”窗口 让窗口成为名片 兰州市红古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窗口单位现场观摩会召开

  发展是城市之基,文明是城市之魂。为了全力推动红古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6月6日,红古区在地税局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窗口单位现场观摩会。

  会上,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区地税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准备工作,听取了区地税局创建工作介绍。

  近年来,区地税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坚持以组织税费收入为中心,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围绕“一个目标”、创先争优并重,坚持“两个到位”、举措保障并行,本着“强精神、重文明”的奋斗目标,不懈努力,奋勇争先;成立“红古区地税局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细化到专人专岗专责,明确责任,岗责到位,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提出“你文明、我文明,红古地税更文明”的创建口号,坚持把文明创建工作与税收业务工作一起部署,一起检查,一起考核,上下联动,齐抓共管;不断加强硬件设施的标准化建设,注重办公及办税环境建设绿化美观,重视特色软文化的载体挖掘;积极拓建道德讲堂、主题活动等平台,德育善行并举,将创城工作与“放管服、四办改革、最多跑一次”活动、“转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税收本职工作以及“创建国家级文明单位”相结合,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了精神文明和税费收入互为依托、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在2017年创建文明城市第三方测评工作中,连续三次均名列前茅,有效提升了地税职工的精神风貌,打造了崭新的红古地税新形象。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颜为海参加了观摩会,并要求一定要提高对创城工作的认识和重视程度;工作一定要抓细抓实;压力传导一定要到位,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创新局面。(红古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