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际瑜伽大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06-08 | 责编: 雷卫腾

张晓帆报道: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办、北京后普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加多宝集团参与的2018国际瑜伽大会新闻发布会6月5日在京举行。

 

2018国际瑜伽大会主题为“增进国际瑜伽文化交流,共筑健康中国梦”,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完善国民健康政策的会议精神,加强同周边国家的健康文化交流,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播世界优秀文化,加强与世界各国人民的友好交流作出贡献。大会拟于8月17日至19日在北京举行。

 

blob.png


龙宇翔致辞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在致辞中说,近年来,随着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迅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增强健康素质已成为人们的共同愿望。“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他希望国际瑜伽大会,大力推行全民健身活动,培养群众热爱体育锻炼的习惯,提高全民健身素质,同时加强同世界国家的文化交流互鉴,促进人与人之间、不同文明间的交流与理解,增进各国人民心灵相通。

 

blob.png


沙祖康致辞

 

联合国原副秘书长沙祖康在致辞中说,体育是不同国家人与人之间进行文化沟通最直接的方式之一,跨越了肤色、地域和语言。瑜伽作为体育运动的一种,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通过体育进行交流,为促进双边政治、经济、文化和体育等多领域的交流与发展提供了契机。

 

blob.png


迈克•巴克马斯特•布朗发言

 

英国勋爵迈克·巴克马斯特·布朗在致辞中表示,希望2018国际瑜伽大会能够加强各国人民之间的健康交流,拉近世界人民的友谊,为中国与世界各国的体育文化交流提供良好的平台。

 

blob.png


启动2018“一带一路”国际瑜伽大会


blob.png


瑜伽展示

 

中国瑜伽名师代表迷罗、北京后普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陈宏图等也先后发言,介绍瑜伽文化,表示将加强与国际瑜伽文化交流,促进中国文化与世界优秀文化的交融与互动,使瑜伽真正能服务社会、造福人类。

 

blob.png


合影

 

据悉,瑜伽是预防和治疗抑郁症的最好方式,大会组委会在新会发布会上号召瑜伽业内一批有志于关爱抑郁、造福人类的瑜伽精英,共同组建了“瑜伽关爱行动”小组,发起了一场“瑜伽关爱行动之心灵的微光”公益活动。(摄影:彭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