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弘鹅掌楸实木新品发布会”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11 14:35: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楚丹

2018年6月7日,第十九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展览会将持续到6月9日。此次成都家具展以“中国平台·全球共享”为主题,延续“一展双馆”展出模式,展览总规模达3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近3000家,展出规模和参展企业数量创历届新高。

blob.png

成都众弘木业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的木材加工研发公司,在此次展览会上众弘鹅掌楸实木新品正式发布,国内知名演员马红伟先生倾力加盟为成都众弘木业有限公司产品代言,向国内外消费者重点推荐,马红伟先生是国内知名男演员、词曲唱作人、编剧。曾参演冯德伦导演的《太极》,陈奏鸣导演的《捕蝇人》,宋健君导演的《几宗罪》 而名气大增,成为圈内当红小生!他凭借硬朗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获得了影视界和观众的广泛肯定,此次为众弘品牌代言,将对品牌质的提升。据了解,此次众弘鹅掌木分为:鹅掌楸实木多层板、鹅掌楸直拼板、白杨直拼板、实木板贴高档木皮马褂木、碳化木直拼板、实木厚芯多层板、实木多层板等系列。

鹅掌楸实木多层板采用国内先进的热压生产工艺,采用优质的原材料与木皮,严格把控产品质量,以最完美的品质推向市场,受到实木家具客户的喜爱,本次系列产品主要用于实木家具桌面,茶几、电视柜等。全部采用厚木皮,易打磨,实木感特强,不易变型,产品质量更稳定,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国内首家零售后服务体系。白杨直拼板:双A级标准,产品质量过硬。可控制水份10度以下。

blob.png

据成都众弘木材有限公司李鹏举介绍,鹅掌楸直拼板具有纹理密度中等、直木纹、性能变化微小、上钉子不易开裂、油漆附着力极强等特点。原木通过众弘人深化加工直拼板,优化工艺处理后,更加不易变型,不易开裂,实木家具生产过程中不用抽湿,板材水份控制8度,成品家具开变型率达到3%以内,众弘品质产品推向市场后深受美工家具、中式家具、新式家具等工厂的一致好评。

blob.png

“参加第十九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最重要的是对众弘品牌的一种宣传,品牌形象塑造。”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快产品研发、推广向市场推荐更多优质产品,此次是众弘品牌首次参展,一经推出收到了市场的强烈认可,对品牌销量来说是一个质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