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一带一路”快速发展------津巴布韦驻华大使邀请黄兆锦会长访谈并参加津独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1 15:18: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楚丹

近日,应津巴布韦国驻华大使保罗•奇卡瓦阁下的邀请,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副会长、海外合作委员会会长黄兆锦先生一行进行合作会谈。

blob.png

津巴布韦驻华大使奇卡瓦携大使馆4位公使衔参赞出席,对黄会长一行进行了隆重欢迎,会间双方结合深化推进“一带一路”发展速度,就津巴布韦的医疗、农业、电力和工业园区等方面进行了再深化的合作交流。

blob.png

据了解,2015年黄会长随行中国访问团对南非进行走访时与津巴布韦而结缘,随后二次又进行了农业、医疗等方面的合作发展会谈。

此次是黄兆锦先生第三次踏入该国国土会谈,在与奇卡瓦大使畅聊前两次访问津巴布韦的趣事后,又进行了扩大合作范围的合作会谈,奇卡瓦大使表示承诺将全力以赴为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和海外合作委员会与津巴布韦的合作保驾护航。

blob.png

会谈结束后奇卡瓦大使并盛情邀请黄会长以兄弟身份出席参加庆祝了津巴布韦国的独立日纪念活动。(郑青峰 钱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