歙县新州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 党员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黄山文明网 | 作者: | 时间: 2018-06-11 | 责编: 雷卫腾

  凝聚党员力量,助推文明创建。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开展,展示社区党员风采,推动“主题党日”制度落到实处。6月10日上午,徽城镇新州社区组织广大党员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党员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社区广大党员来到新州居民小区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他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纷纷拿起铁锨、扫帚等工具,有的党员拾捡纸屑、小砖块,有的党员拔除杂草,捡拾烟头,清扫落叶等垃圾,还有的把居民房前屋后乱堆放的柴火、清扫出来的垃圾搬上车运走,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不放过任何一个垃圾,不忽视任何一处垃圾死角,本次活动共清运垃圾12车,清理卫生死角8处,党员的汗水换来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受到了辖区居民的广泛赞誉。


  同时志愿者还向社区居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动员大家共同参与,为创城增光添彩,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做文明村民,将文明之风传递给更多人。

  通过开展“创城党员做先锋”志愿活动,广大党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了干净整洁的环境,进一步提高了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以实际行动树立文明新风,同时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坚定“创建文明城市,人人参与”的意识,为创城尽一份责任,为建设和谐美丽歙县贡献力量。(洪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