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长县荣获“陕西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称号

发布时间:2018-06-12 11:06:12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  作者:李白  |  责任编辑:雷卫腾


  


  近日,省文化厅正式公布“陕西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评审命名结果。其中,子长县被省文化厅授予“陕西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称号。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动民间文化艺术繁荣发展,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根据文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8—2020年度“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评审命名工作的通知》要求,省文化厅于今年3月—5月在全省组织开展了2018—2020年度“陕西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评审命名工作。

  按照《“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命名和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充分发挥优秀民间文化艺术资源在促进当地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全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经评审、公示等程序,命名30个县(市、区)、乡镇(街办)为2018-2020年度“陕西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其中,子长县以子长唢呐等优秀民间文化艺术资源,最终获此殊荣。华商记者 贺秋平 通讯员 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