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法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06-13 | 责编: 楚丹

近日,邓州法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通报当前工作,对重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中层以上干警暨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通报讲评了该院今年以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审判质效、涉诉信访、执行攻坚等工作情况。1至4月,该院登记立案各类案件4149件,审结1312件,执结125件,结案率34.6%。法官人均结案数、发改率等指标严重滑坡。会上,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和原因,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俊华传达了南阳市法院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指出了该院工作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认真查摆梳理问题和不足,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理清短板和弱项,提出有针对性的措施和建议,明确工作目标和前进方向,以新思路、新举措、新作风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针对下一步工作,杨俊华强调:一要开好各团队工作分析会,查找各部门工作中的短板弱项;二是要强化措施落实,严格标准,把工作落在实处;三要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开展好业务学习活动;四要加强信息化建设,利用智能辅助系统,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五要强化团队意识,凝聚好干事创业的正能量。(作者:郑雷沈彬、张中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