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北交警志愿者进驾校开展文明交通"五个一"活动

来源: 中新网甘肃 | 作者: | 时间: 2018-06-14 | 责编: 雷卫腾


  中新网甘肃新闻6月14日电 近日,肃北县交警志愿者走进蒙和驾校,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

  交警志愿者以蒙和驾校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阵地,通过讲文明交通常识课、播放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签署驾驶人安全行车承诺书、举行文明守法驾驶宣誓仪式、组织文明交通劝导服务“五个一”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驾校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文明意识。


  随后,全体学员在交通安全承诺书和在“文明交通、从我做起”条幅上承诺签字。交通志愿者为参训学员颁发了道路交通安全培训证。

  通过此次活动,驾校学员们纷纷表示以后要更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养成良好的安全文明驾驶习惯,在思想上始终紧绷交通安全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努力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推动者,共同营造一个文明、和谐、平安、畅通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