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嘉定:安亭镇给特战部队官兵送粽子

发布时间:2018-06-15 14:24: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楚丹

blob.png


军民共建情谊深,端午粽香飘军营。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6月13日,安亭镇双拥办把包好的粽子送到特战旅特战营,为他们送上一份节日的问候,得到部队官兵的好评。

 

当天上午,安亭镇民政办主任蔡建萍一行5人来到东海之滨滴水湖野外驻训点,把方泰敬老院的老人们亲手包好粽子送到官兵的手中,官兵们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多年来,安亭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在不断拓展双拥领域、丰富双拥内容的同时,注重增强双拥效果,部队驻训到哪里,慰问就送到哪里,有效增强了军地协调发展的深厚感情和良好关系。

 

据悉,安亭镇已连续13年开展包粽子慰问活动,下一步将更加有效地开展双拥工作,共同谱写深厚的军民鱼水情。(嘉定区安亭镇双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