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领导视察深圳联络部

发布时间:2018-06-15 15:04: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楚丹

6月14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第一副主席刘晓江、执行主席龙宇翔莅临深圳联络部视察指导工作。

 

blob.png


刘晓江(中)、龙宇翔(左)与蔡野合影

 

深圳联络部执行部长蔡野代表深圳、香港联络部,就联络部建设与发展做了专题汇报。深圳联络部在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的领导下,积极联系配合深圳市委、市政府,紧紧围绕弘扬和传播中国先进文化,加强对外文化交流,充分发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文化交流的窗口作用。近年来,在联系政府、团结各方力量、协助构建公共服务体系、加强义工队伍建设、开展深港澳三地文化交流合作等方面做了许多有益的工作。特别是根据深圳文化资源特点和国际化城市建设需求,服务国家战略、面向粤港澳大湾区举办军民运动会、国际极限运动嘉年华等具有影响力和传播力的大型文化、体育交流活动,不断提升深圳的文化软实力和国际影响力,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blob.png


刘晓江(左)听取汇报

 

刘晓江、龙宇翔对深圳联络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要加强与地方政府的联系,加强深港澳三地文化交流,利用国际文化交流平台举办一系列具有国际影响力、传播力的文化交流活动。要按照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年度工作安排和地方政府的需求,积极开展公益体质测定与运动健康指导服务,并通过运动处方为市民开展体育运动提供科学的依据,在形成具有中国特色全民健身体系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服务国家全民健康战略。

 

刘晓江、龙宇翔希望大家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加强联络部内部建设,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做好新时代文化传播和交流的能力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