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中国小记者—国防小勇士研学日记第一天

发布时间:2018-07-13 10:46:0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楚丹

7月11日一路欢歌笑语,文化中国小记者们一行人来到了文化中国小记者组委会统一组织安排的军事化组织管理模式+国防研学少年特训营!

 

blob.png

 

据了解,“国防研学+国防小勇士”特训营是由文化中国小记者组委会统一组织安排的军事化组织管理模式+国防研学,契合青少年身心健康和成长需要,以青少年喜闻乐见、活泼生动的活动和课程设计为主,同时兼具一定难度的体验式教育和启发式教育实践。

 

我们到达营地后,教官们已经在早早的等待着孩子们了。正式开营,孩子们换上了特训服、然后进行升旗仪式、教官并带领孩子们宣誓,整个过程严肃而郑重。我想,就在此时此刻,孩子们可能会觉得自己的身份有了一个转变,现在他们是一名小“战士”!

 

队列训练、内务标准教学、紧急情况处置等环节一个个紧扣,紧张与轻松并存;快乐与训练同在。每个孩子都学的很认真、听的很仔细,那聚精会神的样子,让人欢喜。

 

blob.png


迎新晚会,是对孩子们最热烈的欢迎。我是国防小勇士研学军事夏令营第一天,是开心快乐而充实的一天!(作者:卞相翠 张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