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中国小记者】国防小勇士研学日记第五天

发布时间:2018-07-16 09:26: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楚丹

7月14日相处的时间总是那么短,离别的时侯总是那么长,每一次分别都充满不舍和淡淡的伤感。亲爱的孩子们,相信你们以后的人生记忆里永远会记得这几天。

 

blob.png


今天早晨孩子们四点起床,去海边看日出。当太阳升起的那一刻,看着太阳像个红红的圆球一样,一点一点的从海平线上跳出来,每个孩子都是安静的,感觉整个世界除了海浪声,再无其它声音。那一刻,真美!

 

blob.png


blob.png


今天我们去了海洋导弹驱逐舰参观,去了烟台山纪念馆(各国领事馆遗址参观),并且出海坐了游艇,一个个地方,让大家目不暇接。孩子们努力积极的接收着这些新知识,烟台山纪念馆的历史、驱逐舰的壮观构造、坐在游艇上感受大海的广阔……愉快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午饭后,我们收拾行李,进行了庄重的结营仪式,致最后一个军礼。就这样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呆了五天的基地,我们会想念的,一定。

 

blob.png


小结:五天四夜的时间,很多孩子的自理能力有了明显的改善;孩子们偏食、不爱吃蔬菜的习惯有了改变;胆小、恐惧症、不合群都有了提高;对爱有了新的感悟和理解;孩子们勇敢了!自信了!有担当了!学会了自我反思和评价!这几天,对这群孩子来说,是一个蜕变!祝福这群孩子!有一个灿烂的明天!(卞相翠)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