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中国小记者】国防小勇士研学日记第三天

发布时间:2018-07-16 09:26: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楚丹

7月13日今天早晨六点多孩子们就起床了,现在的队列站的越来越像样了哦!先赞一个!

 

blob.png


今天上午孩子们进行了高空项目拓展和军队障碍体验,孩子们都有点小激动,也有孩子在不停的说自己恐高,但是在教官的亲手指导和保护下,每个孩子都成功的完成了对自己的挑战,那副挑战后激动的样子,相信一定会给他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blob.png


下午也是一个自我挑战,急行军三公里。在整个过程中孩子们队列整齐、英姿飒爽、大踏步的往前走,引得路人纷纷表扬!

 

blob.png


晚上的感恩教育课,邀请了享有军队荣誉称号、战区一等功臣救火英雄,现役军官李主任授课。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每个孩子都有属于自己的收获。

 

blob.png


今天是孩子们战胜自我的一天,每个孩子都表现很棒!老师为你们骄傲(卞相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