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中国小记者】国防小勇士研学日记第四天

发布时间:2018-07-16 09:26: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楚丹

7月13日今天的随行日记突然有些无从下笔,我的眼睛湿润,因为读了家长们给自己孩子写的那封信。原来,所有的父母对孩子都想说同一句话:孩子,我们爱你!

 

blob.png


今天的孩子们边玩边学,不亦乐乎!上午射箭教学和真人cs对抗同时进行,教官一边讲着射箭的基本常识,一边教孩子们怎么样正确射箭,并给孩子们讲解了弓箭出现的时期,讲了几个有名的关于射箭的历史故事,孩子们听的津津有味,学的规范像样!孩子们在对抗中,积极的团队精神充分发挥,互相照顾,互相掩护,一起动脑筋攻打对方阵地,那种认真的小劲头,超赞!

 

blob.png


下午是军体拳学习,从刚开始的喊不出声音,动作的生疏,到最后的声音洪亮,气势如洪,动作熟练。孩子们学习的认真仔细!兴趣满满!!“哼、哈!”整齐有力的声音,听着就想跟着练起来!!

 

blob.png

 

今晚是孩子们住在这里的最后一个晚上,感恩教育课,孩子们都哭了,希望这次流泪能让孩子们真正的有所思考,有所收获,真正的学会感恩、懂得感恩。读完爸爸妈妈写给自己的信后,孩子们又一次落泪,同时,我们的孩子也给爸爸妈妈回写了一封信。相信这是宝贝们回家后给父母的一个惊喜。

 

blob.png

blob.png


明天我们就要回家了,有点期待,也有点不舍!晚安!(卞相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