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川一中第11届牛津剑桥常青藤英语夏令营开营

发布时间:2018-07-24 10:08: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楚丹

blob.png


开幕式现场

 

临川一中国际部于7月10日上午9点,在新校区多功能阶梯教室隆重举行第11届牛津剑桥常青藤英语夏令营开营仪式,开启了为期10天的英语夏令营之旅。国际部负责人范筱云副校长作了动员讲话,合作方美国劳莱国际文化交流公司代表姚艺发表致辞,15名来自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康奈尔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的外国志愿者、30名中方志愿者、10余名带队老师以及300余名营员兴致勃勃地参加了开营仪式。

 

范校长说,临川一中不仅是一所高考成绩一流的学校,同时也是一所国际化教育一流的学校。自2008年成立国际交流中心以来,该校逐渐搭建起各种国际教育与交流的平台,先后接待与招聘外教和国际志愿者200余人,输出150多位优秀学生录取世界优秀大学,举办留学说明会60余场,连续举办10届牛津剑桥常青藤英语夏令营,开展欧洲英国美国夏令营、海外课堂等学生交流活动16次;与此同时,校还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美国马瑞艾塔大学等世界优秀大学建立了绿色通道,与美国阮森绿园学校建立姊妹学校。2013年,学校在市政府、市教育局的关注与帮助下正式成立了国际班,为培养国际化人才及学校的多元化发展开创了新纪元。目前,校已被授予中国出国留学人才基地、联合国教科文世界文化遗产青年志愿者活动基地。

 

据了解,该校2018届国际班13人全部被世界名校录取(其中,全球前50强4人,全球百强7人,全美百强13人),这些考取的学子,多数都是来自这些参加夏令营的学员。(饶礼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