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海嘉定区慰问驻京嘉定籍军官座谈会在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31 16:02: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楚丹

7月28日上午,2018年上海嘉定区慰问驻京嘉定籍军官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向广大驻京嘉定籍军官送去节日的关心和问候。

 

blob.png


嘉定区副区长傅俊、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志坚、区政府办副主任方健、区民政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强仁良、区民政局党委委员等一行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blob.png


嘉定区副区长傅俊首先向出席会议的嘉定籍军官代表介绍嘉定区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区四大领导班子和全区人民向全体驻京籍军官表示节日的祝贺和问候。傅俊说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军队老干部作出了巨大贡献,功不可没。前辈们为新中国的成立浴血奋战,为地方经济建设呕心沥血,他们是嘉定的骄傲,是嘉定人民杰出的代表。他讲到嘉定区作为双拥模范城,区委、区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希望驻京嘉定籍军官回家乡多走走、多看看,切实感受嘉定区的繁荣富强,积极提出有利于嘉定发展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嘉定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做好双拥工作,为部队官兵训练、学习、生活等提供更好更便利的服务。希望驻京嘉定籍全体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理解、支持嘉定区经济社会发展。

 

blob.png


与会代表纷纷积极踊跃发言,代表们首先感谢傅俊副区长一行关心驻京嘉定籍官兵,感谢区委、区政府以及全区人民的问候。大家看到了嘉定区近年来在城市发展,环境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他们作为嘉定人感到自豪和骄傲,他们回去之后一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嘉定的经济建设发展中,为嘉定区社会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