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似火,光照前程》

发布时间:2018-08-03 10:25: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楚丹

八一建军节前夕,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内蒙古满洲里红磨房总经理李冰,先后来到武警沈阳市沈河看守中队、沈空某导弹营、沈阳市边防检查站、沈阳市西部酒城,以《珍惜服役时光、塑造军人尊严》、《八百里边防线,我的青春在这里》、《让党旗在绿色军营中高高飘扬》为题进行巡讲授课。

blob.png

每到一处,他用自己近二十年走边防拥军亲身经历,向驻军官兵讴歌呼论贝尔边防军人筑边守防、不辱史命的英雄事迹,以此激励广大官兵爱岗敬业,安心服役,把青春和热血献给祖国的国防事业,鞭策退伍军人在本岗位上充份发挥部队光荣传统,再铸辉煌,激发有志青年从军报国热情,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

blob.png

他的激情、生动演讲深深地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对李冰坚持不懈的拥军情怀所感动,被广大边防军人热爱祖国的伟大壮举所振撼!

blob.png

李冰克服零上近四十度高温的困扰,路途跋涉几百公里深入部队走访慰问,用自己的切身行动向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献礼!(张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