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向中国军人致敬

发布时间:2018-08-03 10:25: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楚丹

诞生于91年前的一声枪响,越过岁月年轮的漫漫长征,冲出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战场硝烟,以前赴后继的壮烈,让中华大地光彩重生,这就是我们的中国军人。今天是建军91周年的日子,辽宁中金欧亚集团以特殊的方式向中国军人致敬。辽宁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赵延庆,也以深入基层调研非公经济发展、非公党建引领作用发挥为主题参与活动全程。

blob.png

上午8时,全体员工在中国黄金北方国际珠宝城七楼辽宁省慈善总会文化艺术馆,通过观看抗美援朝战争实物展示、人民军队军功章实物展示、军衔发展历程实物展示等内容,现场感受人民军队为了人民、心系人民、奉献人民的伟大情怀。

blob.png

上午10时,辽宁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赵延庆率调研团队到辽宁中金欧亚珠宝集团,参加该集团党委组织的庆祝建军91周年升国旗仪式,并致辞勉励集团公司在党的旗帜引领下,以人民军队敢于牺牲、不怕困难、团结拼搏、愈挫愈坚、坚定信心、创造辉煌的精神,为地区发展助力,为造福人民献智。

blob.png

随后,在沈河区大西街道党工委书记鲍向宏、辽宁中金欧亚集团团公司董事长曲静、党委书记兼总经理曲国刚的陪同下,赵延庆主席认真地观看了公司党建阵地,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鼓励企业在党的政策引领下,不断创新,取得更大的成就。

辽宁省慈善总会为助力企业发展,以辽宁中金欧亚珠宝集团捐助2500万元(房屋折款)为平台,以辽宁省红色收藏家陆君祥捐赠历史文物为契合点,在中国黄金北方国际珠宝城打造了以弘扬红色文化为主旨的辽宁省慈善总会文化艺术馆,并在建军91周年之时,免费向社会开放。

为烘托建军节气氛,省慈善总会由副会长张洪杰率队,组织了由复、转、退军人组成的文化演出分队,在中国黄金北方国际珠宝城进行了精彩的演出,传唱红色经典,讴歌人民军队的光辉业绩,吸引了无数市民驻足观看。(张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