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

发布时间:2018-08-03 10:25: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楚丹

2018年7月31日下午,沈阳西部双拥委员会启幕仪式暨西部酒城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庆典活动在沈阳西部酒城隆重召开。

此次庆典活动得到全国爱国拥军模范、辽宁省慈善总会会长张洪杰、沈阳和平区双拥网办主任王登奎、全国爱国拥军模范、《中国双拥》年度人物李冰的大力支持,辽宁电视台专门派出记者全程跟踪报道。

blob.png

blob.png

庆典活动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介绍中开始,首先播放了由沈阳西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拍摄并制作的拥军微电影《我的超级英雄》。电影细腻生动,从一个家庭的角度深刻描绘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为国捐躯的感人事迹,在场的很多人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随后,西部酒城董事长、沈阳双拥协会会长杜勇志发表了真挚热情的演讲。杜总强调,“国家的发展离不开军队的武装,企业的繁荣更离不开军人的保护。只有做到军民一家,才能共创和谐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发展更多西部双拥委员会成员,定期组织学习双拥文化,并将双拥当作一份事业、一份责任,将其发扬广大!”

blob.png

西部酒城拥有数十名退伍军人,分布在公司各个部门,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退伍军人代表刘健、王群、王淼等十二名退伍军人代表上台讲述了自己的军旅生涯。退伍军人们有的发言生动有趣,有的发言感人至深,令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军人的伟大和光荣。

来自西部传媒的总经理翟星皓表演了为本次活动创作的诗朗诵《赞军魂》,一声声铿锵有力的演讲,将短片中感人至深的图片诠释得淋漓尽致。翟总的诗朗诵唤起了每个人心中热血沸腾的爱国之心,也为庆典活动增添了浓浓的书香情怀。

活动的最后,由全国爱国拥军模范《中国双拥》年度人物、全国社会拥军典范、内蒙古自治区双拥模范、满洲里市双拥模范、满洲里市工商联爱国拥军协会会长、满洲里市红磨房总经理、优秀退伍军人李冰做了精彩的演讲。李总详细生动的讲述了自己的军旅生涯,表达了对于军队无比的热爱和崇敬之情。

blob.png

此次活动在嘹亮的军歌和口号声中圆满结束,辽宁省慈善总会会长张洪杰、沈阳和平区双拥网办主任王登奎和全国爱国拥军模范、《中国双拥》年度人物李冰先生的莅临现场。

blob.png

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一支来自人民,为了人民的军队,更是一支英勇无畏的伟大军队。沈阳西部酒城将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支持“双拥”工作,并将“双拥委员会”发展壮大,为做好“双拥”工作贡献全部力量。(张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