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沿海银行设立“爱心冰柜” 为户外一线工作者“送清凉”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08-17 | 责编: 雷卫腾

当下正值酷暑,环卫工人、交警、快递员、外卖员等户外一线工作者在烈日骄阳下工作异常辛苦。日前,营口沿海银行在盖州支行、辰兴支行、中海支行、辰北支行、长征支行等五大支行门前设立“爱心冰柜”,冰柜里放满了免费矿泉水、冰棒、雪糕、酸梅汁等,让顶着烈日工作的户外一线工作者享受到赤日炎炎下这份“暖心”的清凉。

 

blob.png


blob.png


“我听同事说这里有免费的冷饮提供给我们环卫工人,所以就过来看看。”在营口沿海银行盖州支行的爱心冰柜前,皮肤黝黑、满脸汗珠的环卫工人张大姐从冰柜里拿出一瓶矿泉水一口气喝掉多半瓶。“近些日子是一年当中最热的一段时间,工作时非常辛苦,渴了也舍不得花钱买矿泉水,每天都从家带两三瓶凉白开水。现在有了这个爱心冰柜,方便了我们喝水解暑,感觉真是凉爽多了。非常感谢营口沿海银行的善举!”张大姐说道。(王友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