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山率先在全市成立“新时代文明传习中心”

发布时间:2018-08-20 12:12:09  |  来源:钦州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婧

   8月17日,灵山县“新时代文明传习中心”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该县创建“新时代文明传习中心”工作全面启动,为全市创建“新时代文明传习中心”工作敲响了“第一鼓”。

  建设新时代文明传习中心是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布置的一项重要工作。“新时代文明传习中心”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是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平台,提升群众文化道德素质、促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渠道。灵山县“新时代文明传习中心”的成立将能更好地指导该县各镇各单位的新时代讲习所创建及工作开展,为全市创建“新时代文明传习中心”工作做出积极贡献。截至8月15日,该县共有19个镇(街道)、409个村(社区)共计428个点已全部选址完毕,其中有344个点已挂牌成立。自7月中旬开展新时代讲习所创建工作以来,全县共开展讲习活动45场,受宣讲对象8000人次。(陆斌 劳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