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乐城 2018为省会文明使者送清凉

来源: 凤凰网河北综合 | 作者: | 时间: 2018-08-22 | 责编: 雷卫腾

为积极推进社会公益事业,助力省会文明城市建设。8月21日,乐城北京服装早市联合石家庄交通广播946,在石家庄火车站为省会出租车司机送上百套爱心礼包,为省会文明使者送上清凉与祝福。


资料图

感恩城市文明使者

出租汽车行业是一个城市重要的对外窗口,体现着城市的品位和形象。长期以来,我市出租车司机一直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争做城市文明的传播者,为出租行业争光、为文明省会添彩。

在“善行河北、首善省会”的实践行动中,我市出租汽车行业不断涌现出敬老助残、见义勇为、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等城市文明模范。作为社会公益事业的倡导者和践行者,乐城国际贸易城愿为这些可爱、可敬的城市文明使者送上夏日的清凉及真诚的祝福。


资料图

践行社会公益事业

8月16日,乐城北京服装早市装修开市,来自全国各地采购商涌入乐城采购货物。千名大红门早市商户在乐城重新描绘商贸蓝图。至此,乐城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产业外迁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乐城国际贸易城在不断创造社会价值的同时,更积极主动践行社会公益事业。

乐城国际贸易城已经连续4年参与爱心送考志愿活动。为延续与传承社会公益事业,此次乐城国际贸易城联合石家庄交通广播946准备了百套爱心礼包送至广大出租车司机手中,每套礼包里包含便携置物袋、矿泉水、扇子等清凉爱心装备,再次助力省会公益事业发展。


资料图

全民公益全民参与

就在我们工作人员为广大出租车司机发放爱心礼包的时候,一些爱心司机和爱心乘客主动过来帮忙分配、装包、发放,直到礼品分发完毕才离去。这正是全民公益全民参与的真实写照。石家庄这座美丽的省会城市正蕴藏着源源不断的全民公益能量,最终必将形成一种城市公益生态。


资料图

乐城国际贸易城愿携手社会各界爱心力量,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持续在践行社会职责的公益之路上以贸领先,爱心前行。

社会公益在行动,乐城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