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车窗抛物·争做文明市民” 2000个车载爱心环保箱投放完毕

来源: 大众网 | 作者: 杨玉烁 | 时间: 2018-08-22 | 责编: 许婧


大众网日照822日讯(记者 杨玉烁)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摒弃车窗抛物陋习,倡导崇尚文明、讲究卫生、保护环境的社会风尚。821日上午,“拒绝车窗抛物·争做文明市民” 欧通物流车载爱心环保箱免费发放大型公益活动在莒州博物馆广场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莒县创城办、莒县总工会、莒县公安局、莒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莒县交通运输局、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主办,莒县环境卫生管理处、莒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莒县公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大众网莒县频道、日照欧通物流有限公司承办。

今天,已经有很多热心市民前来领取了车载环保箱,我们的2000个车载环保箱也已经发放完毕。“这个小盒子很实用,每次在车里想扔垃圾的时候,就比较为难,放在车里不舒服,扔出去又不道德,有了这个环保垃圾盒,就方便多了!”前来领取环保垃圾箱的赵女士告诉记者。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系统性、全局性的综合工程,不仅需要政府部门的参与,也需要我们社会各行各业和广大市民群众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借助开展这次活动,呼吁大家杜绝车窗抛物,争做文明市民,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为全县争创全国文明县城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