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l泉州边检站组织官兵到农场开展团队拓展训练营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08-31 | 责编: 雷卫腾

为切实抓好“暖警工程”,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工作,激发官兵活力,近日,泉州边检站分批次组织官兵和家属到农场开展团队拓展训练营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分三个环节:参观农场、团队游戏及烧烤大会,旨在帮助缓解官兵勤务压力,增进官兵和家属交流。

blob.png

参观农场

活动当天,官兵和家属抵达农场后,在农场驻点战士的带领下,先对农场菜地及牲畜区进行参观,了解农场建设情况。

blob.png

团队游戏

blob.png

在活动的第二个环节中,精心设置了瞎子背瘸子、抱团来取暧、拔河定乾坤等趣味横生的团队游戏,官兵们积极参与,趣味横生、高潮选起,加上家属、小朋友的喝彩加油声不断,活动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掌声。

blob.png

烧烤大会

活动最后,官兵们在活动现场架起了烧烤架,进行自助烧烤活动,美食当前,大家跃跃欲试,以求大显身手,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blob.png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官兵和家属们多角度、近距离地体验了农场生活,在放松心情、缓解压力的同时,又学习了作物生长和时节耕种的相关知识,一举多得。据了解,近年来,该站强力推进生态农场建设,既提高了官兵伙食自给率,也实现农场功能拓展,使其成为官兵日常教育、文化活动的良好平台,有效促进官兵交流和身心成长,深受广大官兵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