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惠仁深入社区开展惠民义诊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09-25 | 责编: 雷卫腾

9月12日上午,秋风送爽,慈惠仁中医小分队再次来到历下甸柳广场,开展惠民义诊活动。本次活动响应历下区卫生局“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号召,为辖区居民送去健康!

 

blob.png


一上午的时间,慈惠仁义诊摊位前来咨询和治疗的络绎不绝。脉诊、面诊、健康咨询,把几个专家忙活的一刻不停;

 

正值夏秋换季感冒和腹泻高峰期,小儿推拿摊位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大爷大妈们,这个头晕,那个腿疼,这个失眠,那个血糖高,各种病痛与无奈,调理师们纷纷上手,艾灸的艾灸,推拿的推拿,心理疏导的心理疏导,各种中医技法都派上了用场。

 

 

blob.png


慈惠仁技术总监左老师把公司自创的“经络五邪操”贡献出来,现场教给居民们。五邪操简单易学、效果良好,不失为养生锻炼的一种很好的方法。不仅大爷大妈们一遍就学会了,就是一两岁的小娃娃也跟着韵律操练起来。

 

blob.png


慈惠仁传承医祖大德 “大医精诚”理念和利人技法,一直以来,以解除百姓疾苦为责任,教育引领员工做“大医”!每天早课全体员工一起背诵慈惠仁祈愿:“天下无疾苦,世上少仇愁,人心归本善,众生离恼苦,人人都明理,家家皆安宁,家和万事兴,国和无战争,岁岁风雨调,万事享太平!”慈惠仁以“大道慈悲无界,惠泽世间仁德”为企业理念,而今天,我们又实实在在地践行了一次!

 

blob.png


感恩历下区卫生局、中医局的精心组织,感恩社区百姓对我们的信任!慈惠仁全体员工以及全国加盟代理商一定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做圣贤的通道,为调养养护好百姓的生命全力以赴!!!(张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