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远:青年志愿者让国庆游客心暖如春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08 | 责编: 雷卫腾

正值国庆黄金周,在热闹非凡的镇远古城,不论是在古城出入口还是古城核心区景区,你总会发现有那么一群头戴小红帽的镇远青年志愿者在热情地为游客服务着,为贵州省镇远古城又增添了一抹美丽的风景线。

 

blob.png


志愿者正在为游客介绍景区

 

在镇远南出口,芽溪旅游志愿者滕蕊灿和她的小伙伴正在协助交警为游客指引进城路线;在古城步行街口,志愿者胡隆婷正在用英文为外国友人介绍景区攻略;在大工厂门口,志愿者潘凌志正在指引游客如何乘坐公交车......他们笑脸盈盈,热情周到。

 

blob.png


志愿者正在用英文为外国友人介绍景区

 

志愿者李敏说:“站着工作一整天,虽然很累,但听见游客的一声声真诚的谢谢,所有的疲惫都消失殆尽!”。

 

blob.png


志愿者正在用英文为外国友人介绍景区

 

游客王阿姨说,她和朋友从广州过来,非常感谢有志愿者的指引,为他们搬运行李,带他们去最近公交站乘车,为他们的行程提供了暖暖的志愿服务,他们非常开心。

 

据悉,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旅游服务工作,由共青团镇远县委员会牵头,组织了50名旅游服务志愿者开展国庆黄金周旅游服务志愿活动。这些志愿者来自各行各业,有的是学生,有的是刚踏入社会的见习生,有的是国家工作人员,还有的是退伍军人,大家奉献出国庆休息时间,共同助力着镇远古城旅游服务,只为国庆黄金周期间游客玩得开心、吃的称心、住得舒心、行得顺心,致力打造镇远古城良好形象。 (共青团镇远县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