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前夕辽宁玉皇医疗科技集团健康管理中心用无创无痛技术为辽宁男蓝运动健儿检测身体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09 | 责编: 雷卫腾

国庆节前夕,辽宁玉皇医疗科技集团健康管理中心,引进了两套无创血液光谱分析检测系统。

 

blob.png


这套高科技的无痛无创检查系统,采用的是为宇航员研发的无创血液检查技术,这项光谱分析技术,实现了数据的实时采集,不用抽血,使人们在短时间内轻松地了解自身体内血液成分的变化情况。他们引进高科技检测设备后,首先想到的是多次为辽宁人民争光的辽宁男蓝运动健儿。

 

blob.png


辽宁篮是我国篮队伍中一支久负盛名的篮球运动劲旅,在多次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不久前结束的2017-2018赛季CBA总决赛辽宁与广厦的第4战中,最终夺取总冠军,辽宁也成为了CBA历史上第七支总冠军球队,为辽宁人民争得了荣誉。

 

blob.png


929日上午,集团董事长郭政、集团健康管理中心负责人朱万友怀着对辽宁男篮崇敬的心情,带领医疗专家,赶到辽宁男篮运动员训练重地,为正在紧张训练的运动健儿进行身体检测。

 

blob.png


专家们把检测系统与运动健儿身体连接起来,在不抽血,没有任何痛苦的情况下,短短10分钟。就能将被检者消化系统、免疫系统、生殖系统、泌尿系统120多项健康指数准确地反映出来,之后将检测结果自动打印,还能把检测结果发到运动员的手机上,使运动员在征战过程中,随时掌握和调整自身健康状况。

 

把多学科的高科技结晶用在为辽宁人民争光的运动员身上,是辽宁玉皇医疗集团全体员工,也是全省球迷的心愿,今后医务人员愿意用这种无创、无痛、无感染,省时省痛苦的设备,继续为辽宁男篮运动员们检测身体,为辽宁篮球事业的腾飞,为振兴辽宁经济做出自己的一点贡献。(张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