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森林旅游地自然讲解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15 | 责编: 雷卫腾

blob.png


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对森林重要性的认识,传播生态文明理念,重庆市林业局主办,自然介公益发展中心承办2018年森林旅游地自然讲解志愿服务活动”10月13日上午在重庆铁山坪森林公园启动


blob.png


35自然爱好者、相关专业从业人员、愿意长期投入志愿服务的社会公众,共同参与到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表示,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通过参与这次活动可以提升自我服务他人,将自然生态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


blob.png


35志愿者将在10月份三个周末分别在铁山坪森林公园、彩云湖国家湿地公园、照母山森林公园、璧山秀湖国家湿地公园接受志愿者精神自然观察方法、自然生态知识、讲解技能、实地观摩等专业内容的学习


blob.png


经过专业学习的志愿者奔赴铁山坪森林公园、璧山观音塘国家湿地公园、彩云湖国家湿地公园等森林旅游地为公众开展自然讲解志愿服务,公众科普自然知识、传播生态文明理念,以丰富我市森林旅游地服务内容,推进森林旅游和森林康养发展,引导公众关注、践行生态保护,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杨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