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郭金领衔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评委团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15 | 责编: 雷卫腾

"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 是一项国际性的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由世界小姐于文霞的伯乐、有中国选美第一人美誉的刘传江先生在完成2015世界小姐大赛后创办的一个扎根本土、放眼世界的比赛。大赛以"泓扬旅游文化、树立女性榜样、关爱支持聋人就业、创业"为比赛宗旨,秉承慈善、公益、环保、生态四大元素,奠定了赛事的格调和尊严。

 

blob.png


知名演员郭金

 

作为当年亚洲小姐五项大奖获得者和著名演员,郭金已经是连续四年担任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评委了,她说,之所以一直支持这个赛事,除了和赛事主席刘传江是多年挚友以外,更看中的是赛事宗旨里支持帮助聋哑人就业和创业环节。据悉,作为主演过七百多部集高产演员和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蛋炒饭》的女主角,郭金在拍戏之余,也积极热心地投入到公益慈善的事业中,由她发起的百位明星翡翠慈善拍卖会已经延续多年,俨然成为演艺界及社会名流的一个盛会了,帮助了很多需要帮住的人们。

 

blob.png


演员郭金塑造的角色

 

2018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将于10月30日至11月3日在全球最豪华邮轮之一的“诺唯真.喜悦号”上举行,郭金将携五十位总决赛佳丽和由其领衔的豪华评委团在上海登上邮轮,在蓝天碧海间展开一段蜕变的精彩旅程。本届大赛携手2018名校校友嘉年华组委会,届时,数千位分散在世界各地、出身名校的金融巨子们将欢聚一起,共同见证本年度中国美的璀璨绽放。

 

blob.png


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将在喜悦号邮轮上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