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敬老心、绿柳居为爱践行、温暖夕阳红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15 | 责编: 雷卫腾

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即将到来之时,南京绿柳居携爱走进淮海新村社区,为社区的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blob.png


一大早,南京绿柳居菜馆的爱心团队,带着加工好的菜肴来到了淮海新村社区,为重阳节慰问社区老人们做好了各种准备,他们先将老人们请进屋内观看歌曲、戏剧、舞蹈等演出,每一个节目都精彩纷呈,让老人们笑的目不转睛,合不上嘴,节目结束以后,老人们吃着酥松绵密的重阳糕,皮薄馅大的包子,微微的点头,让老人们重温儿时的记忆,经典味道,几十年没吃过这几好吃的口味。在吃一口重阳糕,尝一下鸡汁回卥干,老人们舒心地攀谈,欢声笑语,让现场暖意融融,家一样的温馨。

 

记者拍照的时候一位老奶奶拉着记者的手说,谢谢你们,谢谢他们还记得我们这些老人,是他们让我们今天比过年还高兴,看老人爬满皱纹的脸庞上,眼眶微红,令人动容,绿柳居的爱心人士表示我们以后会经常来看望老人们,让爱、从现在开始,让爱、不在等待。(张洪杰、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