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第五届大型青年相亲交友会公益活动开始报名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15 | 责编: 雷卫腾

“抚州第五届相亲会开始报名了,赶紧报名,争取今年脱单!”连日来,抚州市第五届大型青年相亲交友会公益活动的消息如同旋风般刮遍抚州的大街小巷,刷爆抚州的各大微信朋友圈。国庆长假的七天里,通过电话、微信或前往该活动组委会报名的市民络绎不绝。截至目前,已吸引了全市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的机关干部、公安警察、武警消防、工商税务、人民教师、医生护士、电力通讯、金融保险、企业白领等单身干部职工、社会各界自由职业者近300人报名。欢迎社会各界单身朋友继续抓紧报名。

 

blob.png


时下,2018年汤显祖国际戏剧节正在抚州隆重举行。为纪念这位伟大先贤,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大力倡导良好婚恋观念,积极服务全市青年朋友,由抚州市民政局、抚州市卫计委、抚州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妇联、信息日报社、抚州市文昌里历史文化街区、建行抚州市分行、江西赣东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抚州市第五届大型青年相亲交友会公益活动将于10月21日在抚州市文昌里历史文化街区浪漫举行。

 

将有4000多名社会各界朋友光临现场

 

据悉,本次活动将融入汤公巨著里的爱情元素,通过盛大开幕、精彩演出、青年相亲、才艺展示、活动抽奖、各种互动等形式展开,并设计了“爱的见证、情的表白、缘的天定、爱的宣誓、缘的寻找”等互动环节帮助青年男女幸福牵手。预计将有4000名以上社会各界朋友光临现场欢庆盛会,届时抚州文昌历史文化街区将成为欢乐甜蜜的海洋。

 

blob.png


而这也是信息日报社等各部门持续举办的抚州市第五届大型青年相亲交友活动。前四届已共有4000余名社会各界优秀单身青年男女报名参加相亲,数万名各界市民参加现场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四届相亲会成功牵手者近300对。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受到省市领导和广大单身青年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和广泛好评。

 

相亲交友会消息发布后引市民热议

 

9月30日“抚州市第五届大型青年相亲交友会公益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抚州市文昌里历史文化街区玉隆万寿宫召开之后,江西日报、省广播电视台、江南都市报、新法制报、中国江西网、江西二套、江西五套、江西手机报、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抚州日报、抚州广播电视台、抚州全媒体中心、抚州新闻网、临川发布、临川电视台、掌上抚州、新抚网、抚州圈等省市新闻媒体和自媒体纷纷集中报道或转载,不少报道还占据了新闻或公众号的头条,相亲交友会的相关消息成为抚州市民近期阅读、议论和点击的热点。与此同时,本报公众平台刊发的官微更是被广大市民纷纷转载、互相传阅。

 

blob.png


300名各界优秀青年已经报名

 

与前几届相亲会相比,今年这届相亲会的火爆程度更显火热。短短8天,报名人数已近300人,吸引了抚州市内外众多高素质单身男女踊跃报名,掀起了一股全城热恋的风潮。相亲会组委会期盼各界单身市民抓紧报名参与,在收获甜蜜爱情的同时,还能获得精美赠品。

 

blob.png


在市直某单位工作的徐小姐因为平时工作比较忙,活动圈子比较小,婚恋问题一直没解决。她告诉记者,因为自己是研究生毕业,父母都希望她能找一位与其学历相当的男朋友,听说这次活动在浪漫的文昌里举办,前来报名的人很多,其中不乏高学历的“帅哥”,觉得这次希望很大,所以特意赶来报名。

 

而周女士是来为自己的女儿报名。和大多数忧心忡忡的父母亲一样,看着女儿的岁数一天天变大,她整天都在考虑女儿的婚事,也托了不少亲戚朋友帮忙牵线搭桥,但都没有找到满意的人选,让她感到很苦恼。这次她通过微信朋友圈看到相亲交友会即将举行的消息后,异常高兴。为此她特意赶来为女儿报了名,并对女儿在相亲交友会上找到合适的对象充满期待。

 

在某县公安局工作的小刘则是通过二维码网上成功报名的。他希望通过这个权威的平台找到一位心仪的伴侣。还有不少人直接拨打活动组委会工作人员的电话进行咨询或通过微信报名。

 

千余份精美赠品现场免费派发

 

此次相亲交友会活动不仅内容丰富多彩,奖品也更加丰厚,参与人数更多,场面更加热烈,相亲成功的机率更大。相亲者不仅有机会相中意中人,每人还可获得银票、雨伞等丰富赠品一份(暂定)。还可以参与抽奖,欣赏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和汤显祖剧目,以及上台参加互动表演,一展才艺和风采。

 

另外,为了让参与活动的其他市民满意而归,爱心企业准备了千余份雨伞、电影票、丝瓜络布鞋、洗衣液等精美赠品进行现场免费派发,而且会开展相关抢红包活动。在现场成功牵手的相亲者更是有望获得情侣钻戒、彩电、冰箱、柳梦梅杜丽娘精美古装、龙凤冠等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