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助困 你我同行——镇远县教科局举行“扶贫日”捐助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16 | 责编: 雷卫腾

10月17日是我国第五个“扶贫日”,今年又是贵州省镇远县脱贫的关键之年,为鼓舞士气,凝聚强大合力,10月15日,镇远县教科局机关举行了“扶贫助困、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现场捐赠活动。

 

blob.png


李登福局长带头捐助

 

活动中,县教科局班子成员发挥模范作用,积极带头捐款,全局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慷慨解囊,用实际行动,为我县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

 

blob.png


杨安平副局长在主持活动

 

据悉,县教科局还组织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广大教职工开展“扶贫日”捐助活动,目前已有47所学校(园)组织完成了捐助,累计资金62900元,还有部分学校正在陆续开展。此次募捐资金将全部汇至贵州教育发展基金会,专项用于我州特困学生资助、重病师生救助等。

 

blob.png


镇远中学捐助现场

 

“扶贫日”募捐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县广大师生做好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教职工关爱贫困群众、支持扶贫工作,更加坚定了决胜脱贫攻坚战的信念。(范冬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