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北区商务委员会——东北分会沈阳区发起“九九重阳·情暖老兵”慈善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18 | 责编: 雷卫腾

重阳节来临之际,万豪国际集团北区商务委员会—东北分会沈阳区三家姐妹酒店发起“九九重阳,情暖老兵”慈善活动。沈阳新都绿城喜来登酒店、沈阳和平艾美酒店及沈阳太阳狮万丽酒店的管理层们共同前往沈阳市光荣院,去慰问那里的老兵们,并送去了他们所需要的爱心物资,陪老兵们度过一个温馨的重阳佳节

 

blob.png


在探访过程中,尽管老兵们已步入耄耋之年,但依旧精神矍铄,为志愿者们讲述在那硝烟烽火的岁月里,他们为民族自由和尊严艰苦抗战的历史和经历。老兵们更是为志愿者们献上斗志昂扬的红歌,歌声嘹亮,令人振奋。当志愿者们送上爱心礼物时,老兵们激动不已。


万豪国际集团北区商务委员东北分会主席暨沈阳新都绿城喜来登酒店总经理杨杰先生说: “万豪国际集团一直以来秉承以人为先”和“服务世界”的核心价值观,关爱老兵活动也只是万豪国际东北区商务委会回馈社会的公益活动之一。我们来慰问老兵们是他们用青春与热血换来我们和平安定生活,而我们现在就要用关怀和爱去温暖他们的晚年时光,让他们感受来自万豪大家庭的关爱。

 

blob.png


在慈善的道路上我们将不遗余力地寻找每一个可以为社会做出贡献的机会,以企业之力参与到充满爱和公益事业中来,让员工们有机会将自己的爱心奉献给慈善事业。同时,也希望更多地人加入我们的公益队伍,延续这一份关怀,传递正能量,让更多的人关注、关爱抗战老兵,让公益变成了一种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