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九龙小学--让爱传递·成就梦想!

发布时间:2018-10-22 16:01: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雷卫腾

20181015日,四川省旺苍县九龙镇中心小学校联合成都市华冠企业管理培训学校在该校成功举行了“让爱传递·成就梦想”LF成长手拉手大型校园活动。

blob.png

首先,由本次活动的支持方“众扶基金”负责人文雯致辞。

blob.png

接着旺苍县总督学曾智对来该校举行活动的各界爱心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爱心人士对旺苍教育的大力支持。

blob.png

随后九龙镇党委书记何加强同志在讲话中分析了九龙小学现状,并对众扶慈善基金会的各界爱心人士为九龙小学捐赠的价值16万元的爱心物资的大爱行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充分的肯定。这种大爱将在孩子们健康成长的道路上打下深深的烙印。他鼓励全镇师生以更大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工作斗志,办好山区教育,并激励同学们领会爱心人士的深情厚谊,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这份爱。

blob.png

彭亮校长在《让爱在九龙传递,成就九龙师生梦》的精彩讲话中,对关心支持九龙小学的各界领导和爱心人士表示真诚的感谢。他提到LF75翼虎队是做真慈善、献真爱,做事重实际讲效率,翼虎队筹备活动的一点一滴他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他鼓励全校师生学习这些爱心人士的大爱情怀、踏实认真的作风、忘我的工作精神,振奋我们的精神,努力学习成长,成长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再回馈社会。

blob.png

紧接着,该校的学生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随后LF75翼虎队组织了捐赠等系列活动。

blob.png

领导们和各界爱心人士共同种植爱心树

blob.png

“成长手拉手”活动捐赠碑揭幕及爱心物资捐赠仪式

blob.png

据介绍为加强学校师生和家长之间的沟通及素质提升,LF75翼虎队精心组织了一场盛大的体验式活动。活动中,学生打开了思维局限,增强自信心,树立正确的三观,学会感受爱、付出爱。老师们点燃了内心的教育理想,与学生建立了一个良师益友的关系。对家长来说,本次活动能让自己与学校老师携手合作,共同促进孩子成长,也给自己与孩子搭起了沟通的桥梁。

据了解本次活动集真善美于一体,使师生及家长体验到了教育的全面发展带来的好处,并能体验到各自角色在团队中的重要性,学习到如何感受和领悟有效的沟通方法,学会接纳和欣赏、关怀别人,激发学生内在的潜力,创造了融洽和谐的社会群体关系,从而拉近同学、家长、老师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文/图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