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上海市徐汇区委举办主题书画展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22 | 责编: 雷卫腾

10月20日上午,由九三学社上海市徐汇区委员会和徐家汇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合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在徐家汇文化活动中心二楼展厅开幕。

blob.png

开幕式由九三学社上海市徐汇区委员会主委朱国建主持,中共上海市徐汇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国平致辞。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员会秘书长朱红,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詹咏,中共上海市徐汇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卢蕴玉,中共上海市徐家汇街道党工委书记华茂、副书记王鑫,九三学社上海市徐汇区委员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周梅婴、副主委卢蕴华等出席开幕式。

blob.png

九三学社上海市徐汇区委员会成立于1984年,成员中以从事科学技术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体,现有社员598人。本次画展汇集了广大社员及社区书画爱好者以“美丽中国”、“文明互赏”、“中国传统诗词”等为题材的作品,共展出包括国画、书法、油画、钢笔画等作品共计70余幅。九三学社上海市徐汇区委员会社员在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伟大征程感召下丹青言志,笔墨传情,以书画艺术形式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抒发对伟大祖国取得辉煌成就的热爱之情,对上海徐汇快速发展的自豪之情,以及九三人的多姿风采和画出最大同心圆的时代担当。

blob.png

当日,九三学社社员及社区居民近百余人参观了画展。

blob.png

(文:邵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