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学子喜获2018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10-24 11:44: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雷卫腾

blob.png

1021日,2018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专科组)在常州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承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睿格致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包含BIM造价应用技能大赛、BIM施工项目管理应用技能大赛和建设工程岗位从业技能仿真三个赛项。共吸引全国177家院校的352支队伍,超过1500名师生参加。

重庆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领导和建筑工程技术教研室教师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经过选拔与培训。由王凤、李冕和孙益星老师指导的周开银、陈杰、周方勇获得水电安装工程量计算专项一等奖和BIM造价赛项团队三等奖。

本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体现了重庆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长期以来坚持优化人才培养、狠抓教学过程建设,提高实践教学的成果,同时也彰显了学院教学改革的成效。(尚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