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眉红茶》团体标准审查会在正山茶苑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30 11:47: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楚丹

老树秋色,惠风和畅。10月24日,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主办的《骏眉红茶》团体标准审查会,在北京市东城区什锦花园胡同23号正山堂(吴佩孚故居)举行。

▲与会嘉宾合影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食品与农业标准化研究所副研究员席兴军、福建农林大学茶学系教授孙威江、湖南农业大学茶学系教授徐仲溪、北京茶叶质量监督检验站站长刘松南、陕西苍山秦茶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歆、中国茶叶流通协会行业发展部主任申卫伟、贵州正山堂普安红茶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沛、浙江绍兴会稽红茶业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颜波,福建正山堂茶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助理夏春莉等来自审查专家组、中茶协专家组以及标准起草单位的嘉宾齐集北京正山茶苑参加会议。

会前,在北京正山茶苑茶文化体验空间,专家们一一品鉴了来自全国九大经典产区的多款骏眉红茶,并与传统红茶进行对比,对每一款骏眉红茶进行了认真鉴评,对骏眉的口感滋味特点进行交流探讨。

▲专家品鉴骏眉红茶

会议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行业发展部主任申卫伟主持,他首先为大家介绍了与会的领导及专家,随后会议正式开始。由正山堂茶业工作人员就2018年7月立项的《骏眉红茶》团体标准的起草及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专家们对标准提出了自己专业的修改意见与建议,并就《骏眉红茶》整个标准的结构进行优化,同时专家们也就标准中涉及到的相关法规和安全问题结合国家对标准的相关管理规定进行了激烈讨论,使《骏眉红茶》标准更加规范和专业化,经过不断打磨、精益求精、以臻完美。

▲会议现场

会议的最后,专家组组长、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食品与农业标准化研究所副研究员席兴军宣布标准审查结论,并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行业发展部主任申卫伟进行总结发言,为本次标准审查会画上圆满句号。

11月24日, 骏眉红茶标准暨骏眉时代新品发布会也将在广州正式开启。启骏眉时代,书红茶新章;打造骏眉中国红茶产业体系,推动中国红茶标准化,树立中国清饮红茶典范。

骏眉红茶标准暨骏眉时代新品发布会

时间:2018年11月24日下午 14:00~17:30 

地点: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C区16.3·百家争茗馆

邀君莅临,共襄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