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正山堂陕西商南店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18-11-05 15:06: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楚丹

商南县又名“鹿城”,位于陕西省商洛市。她历史悠久,风景如画,玲珑俊秀,生态优美,底蕴丰富。商南也是著名的中国茶叶之乡,被誉为“陕南明珠”、“秦岭封面”。

正山堂商南店,坐落于风景秀美、人杰地灵的商南茶艺一条街。经过精心筹备,于10月31日迎来了开业之喜。

2018年10月31日,正山堂商南店正式开业当天,来自当地的嘉宾、朋友们相聚一堂,恭贺正山堂在全国网点又一新店开业之喜,一起见证这座历史文化名城里开启的正山堂红茶之路。

正山堂西北子公司总经理安孝贤女士致辞

嘉宾合影

正山堂红茶有着400多年的历史,也是金骏眉创始者。正山堂一直不断开拓创新,承载四百余年的历久磨练、虔心敬制,肩负红茶复兴使命,为世界制作最好的红茶。

我们相信,在各界人士的支持下,此次商南新店开业,将会在当地及更广的范围里带来全新的红茶体验,让更多商南人了解红茶,爱上红茶,爱上正山堂品质。

正山堂商南店感谢各界人士支持,欢迎大家到店共品佳茗!门店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茶艺街中段正山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