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交旅投集团与绿地集团在上海举行签约仪式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1-09 | 责编: 雷卫腾

118日,遵义交旅投集团与绿地集团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

此次签约仪式以遵义市人民政府与绿地集团已达成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遵义绿地红城和高铁东广场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为基础,双方签订《遵义绿地红城和高铁东广场项目一二级项目公司股东协议》和《酒店管理合作框架协议》。

在国有企业不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适应新时代市场经济新常态的新形势下,遵义交旅投资集团不断探索发展新路子,围绕打造新遵义、新中心、新未来的战略定位,进一步深化绿地红城及高铁东广场项目投资合作开发有关事宜,寻求管理新模式,引入绿地集团优势资源与产业资本、导入市场化机制与精细管理模式,打造一批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俱佳的优质项目。

绿地红城及高铁东广场项目规划范围约15800亩,其中绿地红城规划范围约15000亩,高铁东广场项目规划范围约800亩,总投资约600亿元,建设周期预计5-8年,分为两期实施。建设内容为会展中心、会议中心、旅居生活配套、特色商业街区、高品质生态智慧社区、部分办公及酒店集群等。

双方一致认为,作为战略合作的首个启动项目,遵义·绿地红城项目将成为遵义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重要载体、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点、城市绿色发展的引领区,它将代表着遵义的新未来、新高度、新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将绿地品牌、市场化机制、精细化管理等优势与遵义交旅投集团现有项目资产进行嫁接,通过实施品牌化、精细化、集约化管理模式,进一步提升项目的运营效率,增强项目板块长期发展活力、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提高整体盈利水平,以城市转型更新和产业升级为切入点,导入超高层、会展中心、酒店集群等核心产品及产业资源,打造综合产业投资和精准扶贫战略有机结合、共赢发展的全新模式,努力为遵义刷新城市面貌,让遵义城市发展更富时代内涵。(王忠枢、王荔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