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开在国家城市发展市长论坛上的“骏眉·红与花”

发布时间:2018-11-09 16:08:5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楚丹

11月3日,2018(第六届)国家城市发展市长论坛在天津隆重召开。来自工信部等相关领导、各行业企业代表及新闻媒体等4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现场,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围绕论坛“绿色、智慧、融合——新时代城市的高质量发展”

主题发表精彩演讲,为新时代城市发展出谋划策。


论坛间歇,茶歇区热闹非凡,来自正山堂的茶艺师们为与会嘉宾准备了茶香四溢、沁人心脾的骏眉·红与花茉莉红茶。

嘉宾问:这是茉莉花茶吗?

正山堂:是。

嘉宾问:怎么不像以前的味道?

正山堂:这是茉莉+红茶。

嘉宾问:有什么不同?

正山堂:这是花茶里最具有回味,红茶里最清香惊艳的。

作为中国红茶的代表性企业,正山堂被主办方指定为本次论坛的唯一用茶供应商。正山堂·骏眉红与花,不仅茉莉花香馥郁,更兼红茶顺滑暖胃,受到了与会嘉宾的喜爱和赞赏。


茶,是健康生活的标志,与此次论坛的主题思想不谋而合。论坛期间,正山堂经销商马小彬接受了媒体采访:


正山堂在本次市长论坛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城市的发展理念是绿色、智慧、融合,和茶叶所蕴含的思想是一样的。茶产业本身就是生态产业,绿色环境方成就一杯健康好茶。茶可清心、载道,这是一杯茶带来的生活智慧;而智慧生活,恰恰也需要一杯茶的悠闲。

正山堂为论坛嘉宾提供骏眉红与花,以茶作为载体,拉近嘉宾和论坛的距离,也展示了闽茶的创新和融合。

正山堂参加此次市长论坛取得了什么效果?

一杯红茶,能懂人的心思。论坛现场,嘉宾论道,伴着周围四溢的茶香,分外沁人心脾。正山堂一直倡导健康、高雅的生活方式,我们从论坛汲取力量,读懂城市发展的新机遇,助力茶企业融入城市高质量发展。

正山堂为何选用骏眉红与花这款茶?

正山堂参与正山小种国家标准制定、金骏眉行业标准制定以及骏眉红茶团体标准制定,实力打造骏眉红茶产业体系,致力为中国红茶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这次会议选择骏眉红与花这款茶,打开香茗花香四溢,喝在嘴里更有较之前喝的花茶本质不同的口感体验。与茉莉绿茶相比,骏眉红与花更养人,也更养心。

2018(第六届)国家城市发展市长论坛圆满落下了帷幕,正山堂也在此次会议上感受、学习到了许多。在接下来的发展中,正山堂将会继续坚定不移地为祖国城市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