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山堂·大叶金粹:大叶种里的金骏眉

发布时间:2018-11-09 16:08: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楚丹

2005年,正山堂始创金骏眉,赋予红茶清、香、甘、甜口感体验,开创清饮红茶典范,惊艳中国茶界。

如今,正山堂深掘大叶种茶的特性,以独创的骏眉工艺结合普安的卓越原料,制得正山堂·大叶金粹。

大叶金粹的茶青来自被誉为“中国古茶树之乡”的贵州普安,那里有二百多万年的古茶树化石,现有野生四球古茶树2万多株,被专家鉴定为世界上最古老的茶树品种。

普安属乌蒙山脉黔西南高原山地茶区,高海拔、低纬度、寡日照、多云雾的独特地理气候涵养下,加之山河岁月的积淀,大叶种茶滋味浓厚、甘醇,独具风味。

特有的生态优势成就大叶金粹的茶叶原料,正山堂充分结合地域和原料特点,创新运用金骏眉工艺,制得此款大叶种里的金骏眉。

正山堂·大叶金粹外形紧秀,色润显金毫。

茶汤金黄明亮,带有金圈。十二泡后,色泽、香甜依旧。

味似熟果、花蜜,香气悠长,焕发西南地域风味。口感甜润饱满,入喉甘润生甜,回甘持久,是茶中不可多得之珍品。

一杯大叶金粹,集普安四时风华,融古树茶韵,涵正山堂创新工艺,每一口都是珍贵的味蕾体验。

珍贵大叶,好茶之粹。

尊雅大气,心意臻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