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携手禁烟,共创文明”倡议签名宣传活动

来源: 每日甘肃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1-12 | 责编: 雷卫腾

 以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我爱我家”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在全院三个校区全面启动为契机,倡议全院师生积极行动起来,全力投入到创建无烟校园的行里中来。


 


  11月8日中午,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处长左玉萍,副处长董晓红、王致国和学院团委副书记丁颖,共同参加了由学院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组织的、以“远离烟草,崇尚健康,携手禁烟,共创文明”为主题的倡议签字宣传活动。


 


  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为全院师生发出的倡议书中,详细列举了香烟对校园环境的污染。对吸烟者自身健康的危害,以及被动吸烟者的危害,强烈呼吁为了自己和他人的身体健康从现在开始戒烟吧!远离烟草,进一步推动“无烟校园”的建设。同时,倡导全院师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创造文明、清洁、优美的校园环境。


 


  随后,参加宣传活动的师生与过往的老师和同学们一道,纷纷在“远离烟草,崇尚健康,携手禁烟,共创文明”的横幅上签字,以示响应。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在引导吸烟老师和学生戒烟、推动“无烟校园”的创建方面,都将起到了积极作用。据悉,“携手禁烟,共创文明”为主题的倡议签名宣传活动,近期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桃林校区和雁儿湾校区择日开展。(赵继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