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蛹虫草产业龙头企业作用  搭建蛹虫草产业创新发展平台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1-12 | 责编: 雷卫腾

119 日,由沈阳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主办、辽宁弘侨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辽宁省老年服务协会协办的奋力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 切实推进蛹虫草产业发展会议“推进蛹虫草产业发展系列平台启动”新闻发布会,在沈阳召开。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蛹虫草产业科学、有序 、规范发展,满足人民群众特别是中老年人提升健康水平需求。会上,沈阳市于洪区委区政府领导、辽宁省科技厅领导先后致辞;辽宁省财政厅农业担保中心领导作有关政策解读。中国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生物技术中心主任郭顺星,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真菌地衣系统学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菌物标本馆馆长姚一建等资深专家作了学术报告,受到参会代表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