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项目创新大赛启幕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1-12 | 责编: 雷卫腾

“为创新喝彩,为产业赋能。”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承办的2018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项目创新大赛于2018年10月盛大启幕,12月13日将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进行决赛。

这次大赛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力资源市场司、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中国人民大学指导,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理委员会主办,比赛当天,部、省(市)等各级领导将莅临现场进行指导。

据了解,本次大赛主要包含资格审核、初审、初赛、创客训练营、决赛、项目对接会等环节,目前参赛选手已经可以联系组委会报名。

来自人力资源服务项目创新大赛组委会的消息显示,本届大赛有六大特点,一是评委具有专业性和权威性;二是奖项丰厚,而且所有参加决赛团队均享受车旅补贴;三是创新创业资源丰富多样;四是注重培训提升;五是更具开放性;六是积极促进项目落地。

承办方称,将通过举办本次大赛活动,把重庆首届人力资源服务项目创新大赛打造成为一个“展示行业成果、集聚人才信息、交流创新理念、整合有效资源、助推产业发展”的业界盛典。同时,以此为契机,助推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杨利  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