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桂社区开展宣传健康素养66条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1-19 | 责编: 雷卫腾

blob.png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健康也成为大家越来越关心的话题。为了向辖区的居民宣传和普及健康知识,引导居民采取健康的生活方式,加快推进健康教育,提高居民对健康素养的认知度,金桂社区党员志愿者们以计生满意度宣传为契机,发放《中国公民健康素养》宣传折页,倡导他们改善生活方式,享受健康生活。

活动中,志愿者向他们发放《中国公民健康素养》宣传页,并对宣传页上的内容,给居民做了详细的解读。“健康素养”共有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有关健康的基本知识和理念;二是健康生活方式与行为;三是身体健康状况自我检测及遇到疾病突发时的基本技能。宣传页通俗易懂,集科学性、实用性、知识性于一体,让居民真正理解了公民健康素养的基本内容。

blob.png

健康是人类全面发展的基础,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必要保障和重要目标,也是人民群众生活质量改善的重要标志,通过此次宣传,让居民朋友们知道健康不仅仅是没有疾病,而是身体、心理和社会适应的完好状态。提醒广大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养成膳食合理、平衡、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汤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