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举办"红舞潇湘"红色旅游文化广场舞大赛

发布时间:2018-11-19 11:43: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楠雪  |  责任编辑:雷卫腾

中国网11月19日讯 11月14日,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主办的“红舞潇湘,礼赞中华——红色旅游文化广场舞大赛”举行媒体交流会。

据悉,本次红色旅游文化广场舞此前已举行了预选赛部分的赛程。经过持续4周的精彩角逐,共有40支优秀的广场舞队进入到本次红色旅游文化广场舞的复赛阶段。复赛将于11月17日至18日在湖南著名红色旅游纪念景点——长沙橘子洲头举行,届时,40支广场舞队将竞争10个11月25日在恒大旅游城举办的总决赛名额。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郭固权表示,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开展此类与红色文化旅游纪念地结合、具有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风尚、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广场舞大赛,让红舞跳遍潇湘大地,将红色革命的精神传承下去,在全省全域旅游建设工作中有着积极意义。

(伍策 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