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锁定CCTV2《魅力中国城》,听江元勋讲述中国茶人梦想!

发布时间:2018-12-03 11:45: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楚丹

《魅力中国城》第二季第二轮竞演武夷山市VS永济市,将于12月2日(本周日)19:00在央视2套首播。正山小种红茶第二十四代传承人——江元勋受邀参加了此次节目,共同讲述武夷山红茶故事。

《魅力中国城》是一档以主政者率领城市战队竞演为原创模式、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优质节目。节目从城市角度讲好中国故事,登上节目的城市都是亟待被全球深度认识的中国城市代表。

节目中,武夷山市以“品读双世遗,慢游武夷山”为主题,通过三个环节的技艺竞演,完美演绎和诠释了武夷山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清幽秀美的自然风光以及无限魅力。

在钻石线路、城市精绝、城市故事三个环节中,武夷山市有故事、有歌舞、有表演、有视频、有互动,市委书记林旭阳进行现场解读、点评。

武夷山市展播了 6 分钟的“钻石旅游线路”视频,同时配以美伦美奂的茶歌舞和表现九曲溪排工劳动场景的舞蹈,并向大家发出邀请:“来武夷,我们一起画中游。”

在第三个环节的城市故事中,武夷山市将带观众追溯世界红茶的源头,体验万里茶路的艰辛。作为世界红茶鼻祖——正山小种的第二十四代传承人,江元勋先生也将参与其中,分享四百年红茶故事,讲诉中国茶人梦想。

《魅力中国城》是央视主办的大型城市文化旅游品牌竞演类节目,第二季节目注重发掘城市深厚文化底蕴,从城市角度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华文化,推动中国城市的转型升级,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作为福建省第一个参加此类活动的城市,武夷山市高度重视,精心备战,倾力参赛,完成竞演。正山堂十分荣幸能参与其中,传播中华红茶文化,在央视舞台上向世人展现最美、最新、最好的武夷山。

更多精彩节目内容,本周日19:00敬请锁定CCTV2《魅力中国城》,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