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组织青年员工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来源: 东南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03 | 责编: 雷卫腾

文明交通是城市形象的名片,志愿服务是青年的精神底色。为提高市民社会法制意识,提升职工文明交通素质,助力宁德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1月30日,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市公安局路口段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由8名青年志愿者组成的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志愿服务队, 身穿志愿者服装,头戴红帽,迎着初冬的丝丝凉意,在川流不息的交通路口,协助交警指挥交通。对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摩托车驾驶人未戴头盔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主动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维护良好交通秩序,营造和谐文明交通环境。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深化了志愿服务意识,提高了文明交通认识,用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行动彰显了险企的社会责任与社会担当,为打造文明、幸福、和谐的城市环境贡献力量。(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  周曼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