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工程职业学院举行“文明行为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潍坊文明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07 | 责编: 雷卫腾

  12月4日,潍坊工程职业学院中专教学部在北校区操场举行“文明行为月”活动启动仪式,标志着中专教学部“文明行为月”活动正式启动。中专教学部党、政、教学工作负责人与全体师生一同在“文明伴我行”横幅上签名。

  为保证“文明行为月”活动效果,中专教学部成立了领导小组,广泛征集活动建议,安排了工作任务,明确了责任分工,确保了活动的顺利、有序开展。启动仪式上,中专教学部“文明行为月”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宣读了活动方案,学生会主席带领全体学生宣誓。

  据了解,潍坊工程职业学院“文明行为月”以启动仪式为第一步,接下来还将陆续举办“文明在行动”主题班会、法制教育专场主题报告、不文明行为专项治理、寻找“文明模范生”、“文明班级”评选等系列活动;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践行《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公约》和《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修订)》,创新学校德育工作,以“说文明话,行文明举,做文明人”为目标,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全面提高学生文明素质,推进文明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