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盛典爱秀动漫英语吴艳:全方位激发孩子对英文的乐趣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10 | 责编: 雷卫腾

11月27日,2018“回响中国”腾讯网年度教育盛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本届活动以“享全球智慧,创教育未来”为主题,邀请知名教育专家、行业楷模、教育企业掌门人、校方代表等共襄盛举,一起探讨中国教育发展成果,展望未来教育发展新方向。

 

blob.png


主持人:观众朋友们这里是2018“回响中国”腾讯年度教育盛典的现场,我是主持人晓婷,现在在我左手边的这位就是来自爱秀动漫英语的教学部长吴艳,吴老师您好。

    

吴艳:您好。

    

主持人:首先恭喜贵机构获得了“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的奖项,赶紧跟我们腾讯的网友介绍一下您和您的机构吧。

 

吴艳:大家好,我叫吴艳,目前我是爱秀动漫英语的教学部部长。我们目前在12各城市拥有28家线下学习机构,而且我们还培养了很多老师,并且投资孵化了十多个教育类的项目。

 

blob.png


(爱秀动漫英语教学部长接受采访)

 

主持人:孩子的各个方面是不是有素质类的培育呢?

    

吴艳:是的。我们自主研发了多款APP,比如说爱秀复读机,非聊不可以及我们之前的校长谭女士开发的英语趣配音。我们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中外教相结合。我们爱秀动漫英语是我们爱秀集团旗下的高端的少儿英语品牌,专注于3-12岁的少儿英语教育。我们采用孩子们特别喜欢的动漫为出发点,在这个过程里面我们加入了英文的儿歌,绘本,还有烘焙,还有各种实验,寓教于乐,全方位的激发孩子们对英文的乐趣。

    

主持人:就是激发孩子们的天性,从孩子们的天性出发,然后带动他们的学习是吗?

    

吴艳:对。同时呢我们采用学科式以及母语式的教学法先进的教学理念,让孩子在听说读写各个教学板块里面相互融合,相互促进,让孩子更好的掌握学科知识,然后在玩的过程当中,实践的过程当中,掌握英语技能。

    

主持人:好的。真的非常好,因为以孩子自己本身的角度出发的话确实能事半功倍,同时我们也很感谢爱秀动漫英语的教学部长吴艳,吴老师做客我们的采访现场,谢谢。